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暑假期间走访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2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1

8月14日至18日,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带队,许能生、张贵良、闫高原等三位老师一行5人走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丰富学院办学资源与合作渠道。

8月15日,韩鹤进一行赴江苏省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邗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高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居建平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江苏万发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邗建集团第一分公司、水利分公司、钢结构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中,韩鹤进一行简要介绍学校近些年的基本情况及办学成就、学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等。高毅简单介绍了邗建集团发展基本情况,并从学生、教师、学院以及党建“3+1”方面表达了合作期望。双方简要回顾了过去双方合作历史,并在校企党建共建、学生综合素养培养、企业人才需求、项目质量检测、针对岗位的专业差异化培养以及我校学生在企业表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学校优秀校友、邗建集团水利分公司技术负责人胡立伟交流了个人在校、在企业的职业成长经历。

8月16日上午,韩鹤进一行赴江苏省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扬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孔凡裕,扬建集团仪征联合党支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质保体系部、项目管理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中,韩鹤进一行简要介绍学校近些年来办学基本情况及成就、学院专业设置与发展情况等。孔凡裕介绍扬建集团发展简况,回顾双方合作历史,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谈中,双方还围绕企业员工培训、项目质量检测、扬建班学生评价、学生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扬建集团近年来事业发展、15天完成扬州仓颉山方舱医院艰巨建设任务的宣传片。学校优秀校友、扬建集团质保体系部部长董红平,扬建班第一届毕业生、扬建集团项目管理三公司周颂扬分别分享了个人在校学习生活以及扬建集团职业成长经历。会后,韩鹤进一行参观了扬建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8月18日,韩鹤进一行赴江苏省职教集团成员单位—-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龙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飒爽接行来访人员,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宋斌斌等参与座谈交流。交流中,韩鹤进一行简要介绍学校近两年来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与成就、学院发展以及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蔡飒爽简要介绍龙信近年来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党建共建、企业员工培训、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继续联合培养学生、申报产教融合型企业等具体事项达成初步意向。期间,走访人员参观龙信集团党建文化展厅、龙信集团江苏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