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学校走访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31

为了进一步激活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活力,激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合作积极性,更好地为职教集团成员提供服务,6月22日,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学院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校企专家许能生,张领雷博士、闫高原博士一行7人赴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开文,副总经理邱守防、胡永、杨艳等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张开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集团和学校合作交流历史,对学校近些年支持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韩鹤进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及学院专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简要情况。会上,双方就大汉班筹备、专利工法、技术服务等具体合作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会前,参观了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