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0

520日下午,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品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校内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院长、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沈德教授,副院长、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长刘海波,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求职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成员企业代表以及22家用人单位负责人线上参加活动。活动直播互动环节由刘海波主持。

德在讲话中重占解读了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势以及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举措,并向各成员企业重占介绍了学校的人无培养情况与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他表示,近一两年来受到疫情和市场环境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房地产行业的持承压已经进一步传导并影响到就业市场,建筑类专业学生就业岗位增量不明显,就业压力逐渐显现。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作为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在职业教育和建筑行业企业中发挥了良好的集聚效应和辐射作用。希望各成员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与成员高校的沟通联系,以达到帮助高校拓展就业空间、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需求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主会场同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总工沈春雷、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礼玉、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邱守防进行了连线。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落实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就业百日冲刺”工作安排。据统计,本次线上招聘的22家企业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直播期间,约2000人次参与了线上求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