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江苏建筑学院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电一体化教师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88

 

  

38日,江苏建筑学院江苏省新能源工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电一体化教师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江苏建筑学院科技处刘志坚、智能制造学院刘盛贤、仇文宁,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书记陈颜鹏、制造品质党支部书记刘东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于浩、人力资源部张平出席了挂牌仪式,智能制造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企双方围绕快速推进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等多层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名“徐工环境班”学生代表就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企双方就下一步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见。会上,刘盛贤徐工集团大力支持江苏建筑学院工作表达了谢意,希望徐工集团与江苏建筑学院未来能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并希望“徐工环境班”学员要珍惜机会,积极融入企业,掌握知识技能,为将来服务徐工集团练好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