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中技桩业总裁朱建舟接受CCTV采访
发布时间:2013-09-0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316

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今年的评选主题为: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行动,评选的标准为: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年度主题贡献度。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被称作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CCTV2财经频道也对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情况作了报道,报道中采访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及职业经理人,中技桩业总裁朱建舟也接受了采访,并在采访中表示,中技桩业正努力做到把服务和制造无缝链接,并逐步地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

“服务型制造”是产业分工细化、专业化高度发展的结果,也得益于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以客户为主导的时代的来临。科技水平的快速提高尤其是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更为容易;客户不仅希望购买到优质的产品,更希望获得高水平的服务或整体解决方案。在这种背景下,“服务型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一个基本趋势。中技桩业也将顺应时代发展,逐步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注重企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