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中南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江苏建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3-08-2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54

8月26日,中南集团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中南建设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袁水清,江苏建院副院长沈士德,校企合作办、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中南集团是我国建筑业特级企业,现在正处在迅速发展时期,急需要大量人才,特别是负担重要管理任务的项目经理。为了提升项目经理管理能力和水平,该公司特地组织了本次集中培训。公司袁水清副总经理要求,无论是新项目经理还是老项目经理,无论是科班出身,还是实干家,这样系统地培训都是非常必要的,除了校方教师授课外,公司领导也要前来授课。他要求,所有学员要忘掉自己的身份,住在学校,吃在学校,学在学校,真真切切地当一回学生,沉下心来以学生的身份坐进课堂,要遵守纪律,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周,参加培训50余人。此前,江苏建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已为中南集团担任此类培训任务多次。良好的师资水平和培训质量,得到了中南集团的充分认可。此次培训就是该校与中南集团深度合作的再一次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