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职业培训工作研讨会在苏州二建集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11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99

767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职业培训工作研讨会在苏州二建集团隆重召开。江苏省住建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主任陈曦致辞并介绍了江苏省建设教育培训工作情况,苏州二建集团总经理邹建刚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我校副院长沈士德代表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会致辞并介绍了职教集团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后集团的工作规划,江苏建筑职教集团部分成员单位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共3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曦主任在致词中高度评价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近年来在省建筑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并希望职教集团在校企政合作培训机制构建及合作培训模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教育培训体系构建等方面有所研究和创新,并结出丰硕的成果;他系统介绍了近几年省建设教育工作情况,以及2013年度建设教育工作的设想,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丰富的教育培训政策指导和培训工作要求等方面的信息。

我校副院长沈士德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几年职教集团充分发挥我校的引领和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各成员单位在专业建设与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开发与技术服务、职业培训与订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活动,以及在校企合作、校校联动、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职教集团将在省建设教育协会的指导下,认真谋划集团的发展未来,卓有成效地开展集团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内涵和特色建设,打造品牌,提升建筑职教集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研讨会上,苏州市建设职业培训中心主任余志毅、南通市通州区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黄振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金良分别代表企业、中高职学校作了培训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各与会代表在研讨期间都发表了自己在培训工作方面的体会和建议。

本次会议在苏州二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