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企业、社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3-07-0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77

     6月3073,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师生一行30余人冒着高温酷暑,分赴龙信建设集团南京项目部、镇江句容白兔镇、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公司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基层建筑工人和社区居民送去文化清风,同时也拉开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

为了高质量完成本次慰问演出活动,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及指导老师进行了近一个月的精心排练。630日晚,慰问演出团首先来到龙信建设集团南京华润城项目工地,近千名建筑工人早已来到演出现场翘首期盼演出开始。在以“相约龙信,共筑梦想”为主题的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现代舞、民族舞、街舞、民乐、现代乐、独唱、合唱、小品及现场互动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建筑工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艺术团大学生所迸发的青春活力和建设者的饱满热情,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热情激昂

71晚,慰问演出团来到美丽的江南古镇句容市白兔镇,该校师生受到了白兔镇党政领导的热情欢迎,句容市文化局、电视台领导也出席了演出活动。晚会以“青春唱响,梦想起航——纪念建党92周年”为主题,为白兔镇群众奉献了一台体现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演出,现场观众不时用手中的摄像机、照相机、手机等拍下精彩的瞬间,句容市电视台对演出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73晚,雨后的徐州潮湿闷热,但抵挡不住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公司建筑工人的热情,2000余名建筑工人将演出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专程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建八局三公司政工部领导及徐州公司的全体领导观看了慰问演出。该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校友也从各个项目部汇聚到演出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两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公司领导和校友们诚邀艺术团再来演出。

慰问演出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进一步扩展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在演出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建筑工人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辛苦。慰问演出不仅丰富了建筑工人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也送去了我校对企业、地方和校友的诚挚问候,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宣传展示了江苏建院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