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校企合作“金一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1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90

5月15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会合作“金一班”揭牌暨开班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在欢快的《步步高》乐曲中,江苏建院副院长任留钦,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创意亚洲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徐金苓,徐州市文化产业处处长朱泓共同为“金一班”揭牌。

任留钦副院和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学校与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技术管理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的较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张强总经理代表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简短而精彩的宣传片进一步为师生展示了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化的精髓和风采,同时就如何培养卓越设计师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江苏建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对金一文化的宣传,更加主动地加强与企业联系,加强对“金一班”各项工作的组织和管理。

开班仪式上,任留钦副院长分别为企业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课程副教授、课程讲师聘书,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金一班”捐赠10万元用于专业建设和奖助学金。

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章志伟,设计总监胡曦,策划经理季洋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传媒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