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到南通建筑企业寻求校企政合作
发布时间:2013-05-1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2

59512,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带领校企合作办、建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应如皋市陈晓东市长的邀请到如皋市特级建筑企业:江中集团、南通六建及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并就校企政合作、校地联合培养中高职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校、企、政”三方研讨。袁洪志书记就中高职对接、继续教育注册入学、校企政资源整合及如何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的合作与陈市长和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江中集团在建工专业继续教育注册成班入学和同如皋中专建立中高职联合培养机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走访期间,袁洪志书记一行还走访了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的企业:南通三建、龙信集团,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建企业学院、规范企业学院管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途径、企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友谊,拓展了校企合作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