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中南建设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3-05-09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73

    4月20日8时02分大地再一次在“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之国” 撕裂颤抖,雅安市芦山县在汶川地震发生的五年之后也遭受了7.0级地震的重创,受灾人口达152万人,受灾面积达12500平方公里。电视画面里滚动播出的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废墟场景,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
  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南集团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便积极行动了起来,广发倡议书并积极组织各种募捐活动。善良的中南人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纷纷慷慨解囊,用爱心为雅安祈福,为四川祈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日,中南集团员工捐款已达316141元,其中中南控股集团员工捐款95330元,中南建设产业集团员工捐款131900元,中南房地产集团员工捐款77911元,中南工业集团员工捐款11000元。同时,中南慈善基金会在董事长陈锦石和全体董事会成员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以彰显一个负责任大企业的大爱情怀。
  据了解,目前中南集团正在总公司的倡议号召下积极行动,下属的125个子分公司和数百个项目部也正在积极组织更大范围的募捐活动。下阶段,中南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雅安地震的灾情状况和灾后重建情况。同时,中南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4月27日下午,“善行天下•慈善大典暨2013第十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典礼”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中南集团继2011年荣获“中国十大慈善企业”之后再度荣膺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