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校企联合办学首届“同策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3-04-25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8

     4月21日,江苏建院与上海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的同策学院首届“同策班”开班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任远、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徐凌燕、人力资源部主管潘媛,江苏建院副院长沈士德、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上海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营地产咨询服务、全套商业运营服务以及地产金融服务。成立十五年的时间,同策已经进入五十多个城市,成立了20余家控股子公司。操作经营过1500多个地产项目。同策的经营规模、规模增长、服务能力、盈利能力始终稳居行业前列。2012年,建管学院通过“一师一企”项目的实施,建立与同策公司合作的通道。校企双方多次磋商、精心筹备,组建了由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文秘、营销三个专业组成的同策学院,并在此基础上筹备了首届紧密合作“同策班”。

沈士德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向同策学院2012级同策班的成功开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同策班是学校与上海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的结晶,这也是学校和同策公司就校企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学校与同策公司的合作大门已经打开,这将有利于双方充分挖掘优质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人员互动、理论和实践结合以及资源共享,使学生成长为具有现代企业特质的专门人才。他同时向“同策班”以及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明确方向,把握机遇,积极参与企业实践,重视自我良好品格的塑造,为自己顺利、成功达到下一个驿站做好充足的准备。

张任远在致辞中介绍了同策房产的概况、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策班”的重要意义,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相信“同策班”的成立为学生职业发展和顺利就业描绘了美好蓝图,他承诺企业将竭尽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同策班”的教育管理工作。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副院长向张任远副总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聘书。张任远代表企业向房估专业捐赠了30万元专业建设经费,并为每位同策班的同学赠送一套班级制服。同策班学生代表赵丹、陆艺文宣读了班级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