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扬建集团专家赴江苏建院为扬建学院学员授课并颁发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3-04-22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8

4月20日至21日,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立松、副总工程师郭护等一行7人来江苏建院为扬建学院学员授课并颁发新一学期助学金,江苏建院沈士德副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设备与市政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和扬建预就业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这次授课与助学金颁发仪式。

在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沈士德副院长为扬建集团高级工程师薛德华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证书,设备与市政学院王国平院长代表扬建学院联办单位致辞,周立松经理介绍了本次授课的目的、要求和内容,并希望扬建班的同学们要认真听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做一名学校骄傲、企业满意、洁身自好的扬建优秀员工。

最后,来自扬建集团各部门的专家领导张留建、朱晓军、郭护、薛德华分别为扬建班学院颁发了助学金,并进行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机电工程质量及资料管理»«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四个专题讲座,受到了江苏建院教师和同学们的欢迎和赞誉。(校企合作办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