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中南学院第三届中南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3-04-22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77

 

4月11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南学院2012级中南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院沈士德,中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鸿雁,中南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袁庆丰,校企合作办公室、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2012级中南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许能生主持。

开班仪式共有六项议程,沈士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并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中南集团八年来的交流与合作历程,充分肯定我校与中南集团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技术管理培训、科技项目攻关等多个领域已开展了较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特别是我校进入国家示范院校建设行列以后,在探索建筑类专业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工程师互聘互访,共建共享实训条件等方面,交流空间不断扩大,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效。中南建设产业集团人事陈鸿雁代表中南集团致辞,她简要介绍了中南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在企业的成长状况,进一步为学生展示了中南企业文化的精髓和风采,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南集团,增强到中南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对中南班的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以后都能成为中南集团的栋梁。

此次开班仪式,还为2012级中南班的学生颁发中南助学金,共有10名学生通过评选获得助学金,当品学兼优的学子接过学校和企业领导颁发的助学金时,感动和喜悦溢于言表。最后,2010级中南班学生代表和2012级中南班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此次2012级中南班开班仪式的成功,是学校与中南集团联合办学的第三次“握手”,也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又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并将成为校企双方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建工学院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