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七届驻徐高(职)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06-05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643

    5月5日,由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2年第七届驻徐高(职)校“校长杯”乒乓球暨扑克牌比赛在江苏建院体育馆开赛。徐州市人大副主任李君超,徐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新生,徐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王建民,江苏建院党委书记袁洪志、院长吴光林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李君超宣布比赛开始,陈新生、吴光林分别致辞,王建民主持开幕式。驻徐14所高(职)校的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广播电视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获得乒乓球比赛团体前六名,沈超、殷惠光、蒋万平分获单打前三名,徐州广播电视大学包揽扑克牌比赛冠亚军,我校荣获“最佳承办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