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我校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4-26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667

   4月23日,我校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及科研、专业及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师生互派等方面展开合作。

   合作协议签字之前,吴光林院长与到访的建国科技大学副校长江金山博士进行了广泛磋商。双方认为,随着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深入推进和两岸交流的日益频繁,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已成为客观要求,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相似性,这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双方之间的走访与沟通,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造福师生。

   吴光林院长代表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副院长季翔主持签字仪式。建国科技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我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吴光林、季翔等陪同江金山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内有关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