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公告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1苏台(徐州)高等职业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6-0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476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1苏台(徐州)高等职业教育研讨会

       11月1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11苏台(徐州)高等职业教育研讨会在两汉文化名城徐州隆重召开,来自江苏、台湾的75所院校及台企的93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宝纯、明新科技大学荣誉董事长王广生以及我校党委书记袁洪志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我校吴光林院长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高教学会会长周远清、台湾技专校院协进会理事长朱元祥作了主题演讲。明新科技大学校长冯丹白、宏全国际集团总监许哲毓、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长世、中国文化大学执行长吕新科、龙华科技大学博士陈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谭忠进行了大会交流。大会还就苏台高职院校学生交换就读、教师互派研修、校企合作办学机制等问题分组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长徐子敏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